close


廿五年前,我们在一间充满化学气味的化验室见面,你给我的印象是太清秀了。内心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在工作之余总是盼望着看到你来,一次又一次,有意无意间,望向那口窗,往你来的方向瞅去。但是你一旦出现我又假装不知道,却又会突然发现你来了。我开始很在意自己的表现,开始想知道你的心里想什么。就这样心不在焉,又那样起劲的过日子。你有一口长长的头发,藏在安全帽里面,使安全帽看起来总是比人高一点点。你来这里是在职训练,马大生嘞,我好向往的大学学府,我是没有机会进了,只是还对学业抱有期望,有那么一天我会拿到我的文凭。可是我都没有全职在上课,没有上学,已经开始工作,只是晚上上那么几堂管理课。但是我一点都不在乎,拿到文凭的想法那么肯定会实现。


你来了三个月,我的心那样的飘扬,好像三年了,没有什么机会见面倾谈,有一句没一句的。唉~我是那么的笨拙。想让你知道我也是很有品味的,我答应你要寄给你我喜欢的歌。在职学生没有什么闲钱,但你也是喜欢听歌。我精心制作,录制了一盒又一盒的卡带寄给你。写给你的信,字体好端正,工整,你应该猜到了,那不是我本来的字体,因为你说你不会那么工整的写字。我已经忘记寄给你那一些歌了,毕竟已经廿五年。但是今天听到Angela Aki 的这首歌,怎么?那时候的心情会再一次滋生了呢?是歌曲里面的十五年吗?还是歌曲里面写信式的问候,唤醒了我内心深处对你的思念?我以为已经忘记,埋藏廿五年的心,感觉却一点没有褪色。看来人家说永远活在内心里面就是这样的。就让你永远活在我的内心,你那么清秀的样子,我那么仰慕的心情,就这样保存不变吧。我也可以时不时的回去探望,偶尔感受一下我还年轻的心。


我们的外在都变了,但是我的心没有变。是爱吗?我不敢说,以前不敢说,现如今更加不敢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念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lk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